close

趁著颱風假,來分享最近覺得很棒的寵物品牌!

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國品牌ARRR的潔牙棒

其實我買了兩樣東西,另一個是防舔咬頸圈,也是超推

但是配合我家貓兒子皮膚炎的情況,想之後再另外分享一篇比較完整的使用照顧心得

今天就來快速開箱營養潔牙棒

左: 營養潔牙棒 11入 單支獨立包裝很衛生 右: 防舔咬頸圈 M 質感很好

 

首先會注意到這個品牌也是因為臉書廣告XD

真的非常多狗貓食用的實際影片,超級生火

再加上最近注意到我家貓咪年紀大了又有口臭的情況

問了獸醫之後是告訴我們要幫他們刷牙,不然牙結石會越來越多,之後年紀再更大可能會影響整個牙齒健康

我才想到要注意潔牙的這件事

但是!到底誰能幫貓咪刷得到牙啊XDD 

還是我家這幾隻主子真的是太兇殘了

連剪指甲都難如登天好嗎怎麼可能刷到牙

我才開始找潔牙棒,看了很多好像沒有太適合貓咪的

後來才看到這個廣告,裡面也有貓咪吃的影片

點進官網後,看了成分也覺得很好,就決定下訂了哈哈

我買的是蔬食口味的營養潔牙棒(全成分都有在官網公開,沒有什麼不好的化工成分噢非常安心

想說要來給我家的胖子們減減肥XD

胖子們的圖

兩隻都直逼6公斤了被獸醫勒令要減肥XDDDDD

結果他倆都不吃XDDD (一個反轉xDDD

我覺得蔬食口味可能比較不適合貓咪

(因為後來朋友買的另外兩種口味,微波切塊之後他們就願意吃了XD 

(潔牙棒本身大小做的其實已經蠻適合貓咪了,但看每家貓咪情況不同,我家的貓切塊加水微波不要太乾他們比較愛

覺得貓咪的話還是不要挑戰買蔬食口味給他們,減肥還是用減肥飼料就好哈哈

不過潔牙還是很重要啊真的,不然貓咪老了真的會有很多牙齒問題

所以我後來也下訂朋友買的另外兩種口味,一個是保護骨骼一個是亮毛髮

給他們吃一陣子再來看看成效如何

所以後來這包潔牙棒就便宜了我嬸嬸的狗兒子XDD

借花獻佛給嬸嬸XD

超級可愛的小西施

我拿給嬸嬸時,他超開心的(嬸嬸 不是狗XD

跟我說他在臉書上追蹤這家粉專很久了但又怕是詐騙不敢買XDDD

又說很常分享有用的資訊還有可愛的影片所以就追蹤起來

我真的笑死

好所以他現在知道可以買了XD

總之嬸嬸很開心,因為他的兒子雖然才不到一歲沒有什麼牙結石問題

但是吃飼料真的口臭蠻嚴重的,雖然這也是難免

他之前也試過不少不同的潔牙棒潔牙骨,但不是不愛吃就是吃完還是很臭XD 

結果arrr這個拿出來,馬上被叼走XD

看來是很愛啊哈哈

還好沒有白浪費這包潔牙棒

而且我們原本想拍他咬斷之後這個潔牙棒是個四葉草的橫切面,結果抽不出來啊

他整隻咬得緊緊的,看我們要拿走還直接躲進沙發

我真的笑倒XDD

很愛就是了,姊姊欣慰

嬸嬸也很開心,我也藉此借花獻佛一番,下次要借她重機騎應該有望了哈哈

再用兩張可愛的異色瞳小西施當結尾(但他其實超過動的,而且得到這支之後爽到不行超興奮XD

推薦給狗奴貓奴們參考啦

官網連結點我

下次再來分享我買的防舔咬頸圈~ 

arrow
arrow

    w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