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應疫情各類抗菌噴霧身價簡直水漲船高
網購也很愛推送各種抗菌噴霧給我,但說實在多數根本是對病毒沒效的好嗎到底是在跟著漲什麼漲
IMG_2811
想到家裡也有一個抗菌噴霧查了一下他也沒漲價
雖然跟抗病毒好像無關,但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東西決定來寫文分享一下

 

推薦點1-有認證抗菌 全植物安全成分

官網認證圖我就不放啦
再重新回去看了一次認證挺多的
總之呢是有達到99.9%的抗菌(金黃色葡萄球菌)
也有抗黴菌等等各種測試認證
還能沈澱細懸浮微粒(到底要多多功能XD
這部分我是無法自己去檢測確定啦
但有韓國國家認證總是更安心的
而且有寵物小孩也能用!這點更好
看到這個之後我就打算再買一瓶帶回老家
不然我家太多貓亂尿尿真的很容易有臭味阿阿
這樣可以除臭又不怕成份對寵物不好

IMG_2813

推薦點2-真的很除臭XD

之前會買的原因就是看到fb廣告下面很多買家留言
說可以改善睡覺身體莫名發癢之外,就是真的很除臭
這兩點完全打中我的需求
因為住小套房就是會在房間裡吃東西啊
炸物啊鹽水雞啊傳統早餐啊這些味道都超級重超難消的
有時睡起來隔天出門回來還聞得到,床也會有味道超崩潰
但這個一噴之後真的消超級快,簡直神啊

S__25427972

 

推薦點3-

就像上面說的一樣
我是過敏鼻再加上偶爾睡覺身體莫名發癢
看到很多人說的就可以是改善睡覺身體發癢這點所以很動心
而且的確有噴之後睡覺比較少會這裡癢那裡癢XD
(也不知是不是我心理作用
但他成分有寫是使用螨蟲討厭的天然植物之類就是了
時不時噴一下床覺得也是多少有作用的XD

IMG_2824

 

還有噴嘴設計蠻棒的

這個瓶子真的很有質感
IMG_2822
重點是噴出來的粒子非常細小非常均勻(上圖),不會像一般噴霧一樣隨便噴就太濕一塊一塊這樣
除了床之外我也會定期噴噴窗簾,或者布沙發
 
 
柔和清香-廁所必備,小套房必備
 
除了消食物味道很猛之外
消廁所臭味也很猛XD
我買的是洗衣香,真的是很溫和很好聞很好聞的淡香
我用了那麼久也還是不懂這樣的淡香為什麼那麼能除臭XD
友人來家裡借廁所時也被驚艷過一回
為了不要把自己熏死,真心推薦住小套房的朋友廁所必備一罐
不論是自己還是有朋友到訪要拉屎,都不用擔心打開廁所門之後面對臭味的尷尬跟崩潰
我真心大推這個部分
 
總之零零散散地說了一些
算是簡單介紹了一下這個我用了好一陣子很想大推的居家必備好物
有輕鬆除臭、睡覺會這裡癢那裡癢、又怕影響寵物小孩、想要家裡環境安心抗細菌黴菌、想要好聞香味
就是選這個就對了
真心推推!

官網點我

 
arrow
arrow

    w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