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開blog就是想寫些自己想分享的東西

但沒想到居然也會寫到居家清潔用品這塊XDD

單身少女的居家清潔也是很重要的吧哈哈

但我推的東西都是真心很喜歡才會特地寫來分享

今天要講的這個 是逛fb被投廣告的(沒錯 居然也有在fb購物的一天

不知道是我腦波太弱還是他們廣告拍的真的太好哈哈

因為我是住套房,浴室也沒抽風機或對外窗,浴室裡面長黴的情況已經困擾我好久了

看到那篇文章教學加上他們廣告下面都有不錯的評論

看了兩次之後終於點進官網

這個影片也是很驚人

官網下面看起來也蠻多買家評論有效,一條也不貴我就手刀下訂了哈哈

其實我還訂了其他東西 洗衣槽清潔劑跟浴廁清潔刷(這東西真的超神秘 台灣沒看過哈哈

但我還懶得用哈哈 如果不錯下次再介紹XD

 

話不多說 ,上圖~ 今天的主角

好像忘了說,這個品牌是韓國的,所以產品上都是韓文,然後另外貼的中標

但fb上看到的廣告我有注意,連過去是官方網站不是代購,所以蠻安心就下訂了

那實測結果如何呢來看看吧

我的浴室就是磁磚縫隙間很多這種發霉,從我搬進來前就有了但也刷不掉,甚至已經侵襲到磁磚

擠上後官網說明寫兩小時後就可以沖了

不過我擺了比較久,擠上後我就不管他出門XD 回來大概過了六七個小時

來看成果吧!

效果真的超明顯的!!!!我超驚訝,還好有做對照組
旁邊的黴菌都有留著,不然我真的找不到到底是在哪塗了凝膠了XD

根本大家來找碴哈哈 一起繼續看下去

其實靜置六小時後,可以看到黴菌直接不見了,上圖就是凝膠還沒沖之前的樣子

原本可以看到黴菌都擴散到磁磚上了,結果現在連磁磚上的都不見了

是不是效果真的太好了!

終於對我的浴室恢復清潔有了一點希望,之前那些黴菌都刷不起來

原本對這個也覺得磁磚縫有清掉就很厲害了,磁磚上的擴散進去了可能清不掉了

沒想到!哈哈

真是太好了~

想到之後要帶我的貓咪上來,也不用擔心這些黴菌會影響他的皮膚了

這一條感覺容量也很夠,也才兩百多塊吧我記得

真的cp值很夠,而且又有效~

大推啊~~

連結點我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搜gong0100就有囉

希望大家都能輕鬆擁有乾淨的居家空間哈哈

我要繼續來把黴菌清光光了XD

arrow
arrow

    w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